天天吃甜食

inclusion

阴阳师啊,放下你的无锋剑做本王的master吧!

☃️原神主场×fgo×阴阳师 乙女向

☃️从标题可以看出是丧心病狂沙雕修罗场

☃️旅行者=荧=阴阳师=咕哒子=屏幕前的你|•'-'•)و✧

⚠️⚠️⚠️以上如有任何不喜欢的因素请立马关掉及时避雷


(突然发疯了属于是,我也不知道我一天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可能是芭芭拉闪耀登场七八次加看不了一月的冠位时间神殿打击太大吧。)

——————————


旅行者还在为召唤五郎而努力。


这么执着不过是为了亮晶晶发现术罢了。

绝对不是因为什么毛绒控、狗爪印、漂浮柴犬和希娜小姐之类的肤浅原因。


勤奋的旅行者花巨款买网抓小动物,

在璃月蒙德稻妻穿梭只为钓2000条鱼,

把屏风塞满尘歌壶的三间房,

上蹿下跳找寻漏网的宝箱,

……

经过一系列令人泪目的努力后

终于攒够了十个纠缠之缘


她虔诚的闭上眼睛,祈祷紫光后出现五郎狗勾的身影,没想到就在这时卡池居然亮起金色的光。


哇!一定是一斗!!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敢召唤本王,你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了!”




旅行者在这直击灵魂的哈哈哈中瞳孔地震。




“杂修。”

金光闪闪的、真名为吉尔伽美什的乌鲁克王露出了危险的笑,猩红的眸子像结了冰碴。

“好久不见啊。”


·旅行者·




弓阶的英雄王没费什么劲就把提瓦特在逃master当场抓获,拿天之锁捆吧捆吧就要无视当事人的反抗粗暴拎回迦。


“本王屈尊前来已经是恩赐,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高傲又任性的王因旅行者的挣扎十分恼怒,拎起领子就要把人强行带走。


他虽然很想在异世界玩一圈,但既然挤掉旧剑的位置来到这里,就要表现出王之可靠,在传送装置有效时间内赶紧把master塞进去带回迦勒底。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达芬奇亲的任务罢了,绝对不是因为尊贵的王他自己想来。Ծ‸ Ծ 



正在拉拉扯扯的时候,卡池再一次闪起的金光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十连双黄!!!呜呜呜!!

旅行者即使在这种自身难保的情况下,都要被突如其来的欧气感动哭。


以普遍理性而论,闪闪用掉了她的小保底,那么这一次一定是你!


荒泷一斗!!!




“参上,吾乃大天狗是也!”





“……”

卡池到底连接了多少个异世界啊!!!!


写作[稳重严肃]读作[中二病一根筋]的大天狗认认真真走完出场流程。

就看到了阴阳师小姐被挟持的一幕


“拿开你的手!”


正义的式神挥动羽翼从金毛反派手中解救了人质,他挡在身兼数职的旅行者身前,一边戒备地盯着吉尔伽美什一边对她自信发言:


“等解决掉他,就随吾回阴阳寮——”


这种轻慢的态度很难不激怒某高傲的人类最古哈哈哈王。


因此天狗话音未落,王之宝库的波纹已经在败家闪闪身后浮现,金色的武器像流星雨一样不要钱的倾泻而出。


两个非要找什么共同点那一定是一点就炸的问题儿童,正式开始对丢技能。


某种意义上同为群攻选手的两位英灵/式神,战斗波及范围非常广。刀枪剑戟加上羽毛四处乱飞,难以避免地牵连无辜。


穿越了不知道多少个世界的海王旅行者,在漫天的羽刃风暴和乖离剑轰炸下认命地狼狈逃窜。


正当她马上要硬挨几下避不开的远程攻击时,忽然发现自己周身升起了流转着厚重岩元素的玉璋护盾。



啊,这安心的感觉…



终于得救的旅行者抬头,突然发现天边似乎有什么在极速坠落,直直砸向不远处打得难舍难分的两人。


与此同时听见了那沉稳依旧却隐含怒意的声音,


“天 动 万 象!”









(闪闪:  呵,区区致命伤而已!

    ̄へ ̄ 



————————

我本来还想整个刀乱进去,十连三金抽卡抽出鹤丸什么的,但总感觉刀子和他们打很吃亏,就放弃了。


还有还有,提前祝帝君生日快乐!

。◕‿◕。

评论(69)

热度(74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