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甜食

inclusion

【魈荧】你真的不图我璃月户口吗?

☃️新年伊始,摸个短短的沙雕小甜饼~

☃️是吵架后不懂怎么求和的笨蛋魈鸟,两个一直对不上频道的小情侣。

☃️是的又是笨蛋仙人谈恋爱,我只会写笨蛋恋爱

————————————


1-

这已经是魈不知第几次受伤后企图躲起来,然后被荧抓到了。


荧一边轻手轻脚地帮他处理伤口,一边对他生气:“你这个骗子,刚恋爱的时候答应的好好的,说绝对不让自己受伤。结果一受伤就躲起来!”


“我承认我不对,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魈不敢看她被他惹得伤心而染红的眼眶,老老实实低头认错。


荧也不想对一个伤员发脾气,她以前一直都是隐忍着。

找到这个伤痕累累就只知道躲起来的笨蛋后,会克制自己不去责备他而是温柔照顾。


她努力一遍一遍地用行动暗示,希望他能不再勉强他自己,不要总是孤身面对沉重的责任,可以再多依赖她一点。


现在看起来这种柔和的手段根本没有成效!


于是对他伤势的担忧和因为他独自承担的心疼怎么压都压不住,终于在这一次化成怒火爆发了出来。


“既然这么喜欢躲!那你就自己呆着吧!!!”


她包扎好伤口,没有再像以前一样留下悉心照顾。而是冷着脸转身回尘歌壶,并把屡教不改的男朋友关在了壶外。


魈呆怔地看着尘歌壶消失,因第一次直面恋人的怒火而不知所措,又因为被丢下而茫然。


他低垂眼眸难过又愧疚地思考,是硬闯进去道歉还是乖乖听话呆在这里等荧回来找他,恰在这时他听到楼下一对小情侣吵架的声音。



一道女声满是愤怒:“你这个骗子,刚恋爱的时候表现的好好的,说自己是璃月人,结果是稻妻人!”


而另一道男声理亏的强辩:“我承认我不对,但我只是不想让你离开我!”


接着女声大喊:“分手!”

而后男方也开始愤怒:“你根本不爱我,你就是图我的璃月户口!”

然后是女方摔门声:“既然这么自豪,就和你的假璃月户口呆在一起吧!”


魈听完这耳熟的对话瞳孔地震,他的头脑几乎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在脑海闪闪烁烁。


所以刚刚他和荧…是分手了?!




2-

而这时的荧正在反思,她是不是太纵容魈了,才会让他觉得一次又一次隐瞒受伤也不是大事?


于是之后的一连几天,她都忍住没有去找某客栈楼顶的男朋友,希望这能让他好好反思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这举动更让魈确信

荧和他分手了!!!

或许…或许他该做点什么主动挽回?

那对吵架的情侣就是这样做的…


真·恋爱菜鸟·根本没有主动过的魈开始翻找自己过去那几乎全是战斗的记忆,企图找到行之有效的求爱方法。


他观察过了,那对吵架情侣里的男方只会不停道歉辩解,最后挽回失败。

所以不能效仿这个人类。


他回忆了半天,印象深刻的成功案例,就只有荧从前不顾他的冷淡,送了很多天很多次杏仁豆腐,最后加上一个大胆的亲亲让他心动的事。


嗯…那么,要先送荧喜欢的东西。




3-

尉官徽记、未熟之玉

督察长祭刀、史莱姆原浆

还有一捧带着露水的清心

以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至冬热心游客被迫自愿提供的武炼之魂·孤影…


连续几天出现在门口的一堆材料,让荧越来越迷惑。

只送东西不露面,难道是金翅鹏鸟表达歉意的什么特殊方式吗?


“你最近为什么老是带这些过来?”

荧其实也不想再继续冷战下去,又有些拉不下面子找魈。

但他一副要做个没有感情的打怪机器,暗自送材料送到天荒地老的样子。

她只好用这些材料做借口找那个不懂人心的仙人,来一个自然又不经意的和好。


魈还没来得及为荧终于来找他而开心,就听到她严肃地对他的追求行为发出质疑。


难道、难道她不喜欢吗…

他记得她有段时间花了很大力气在搜集这些…


魈被这么一问眼神马上透出点慌乱,他实在没有经验,只能模仿记忆中最动人的追求方式。


但尽管心里很没底,他还是在荧面前和往常一样沉稳地抱臂而立,强撑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那些材料都是送你的,我在追你。”


然后他像是突然灵光一现,抿了抿唇认真补充道:“而且我还有璃月户口。”


荧脑袋上缓缓升起一个 ?

明明只是在恋爱吵架,却莫名其妙说要追她这茬先不提。

璃月户口又是怎么回事???


笨嘴拙舌的仙人暗暗分析了一下荧的困惑表情,又回忆起她表白时就是趁他忍不住对连日的杏仁豆腐表现出疑惑时,突然吻上来。


想着想着脸就有些发烫,他振奋地得出可以进行下一步的结论。于是反身回房间翻找,又提着什么东西快步回到她面前。


“给,这是我这些天准备的材料,一不留神找的多了些,希望你不要介意。”魈塞过来一个超大的包裹,差点把荧压倒。他的声音从包裹后传过来,“本来想一点一点送你的…”


她好不容易从超大材料包裹下挣扎出来,就看到魈红着耳根偏头不看她。


“现在已经都给你了。”一直以来清冷淡然的仙人眼神可疑地躲躲闪闪,甚至还少见地吞吞吐吐,“可以让我亲…不,抱、抱一下吗?”









(有些通人性狗狗有这样的习性,生病不舒服会躲起来,等好了再回家,因为不想给主人添麻烦。)

——————————

看到b站跨年晚会出现海灯节,每次听到汇成明霄都好感动。💞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63)

热度(4440)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